付款方法

能使用什麼付款方式?

我們接受透過閣下的付款,包括: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、中國銀聯、PayMeFPS、支付寶、支付寶香港及微信支付。閣下必須於活動網頁中提交訂單時為產品付款。

 

支付寶 支付寶香港

使用支付寶支付時,客戶自願通過其支付寶帳戶中綁定的銀行卡或餘額進行付款,客戶付款成功後,所支付的款項將立刻從自己所選擇的銀行卡或餘額中扣除。

 

有關如何在支付寶中註冊、開通、綁定銀行卡等流程,或您在使用支付寶支付時遇到問題,建議您直接聯繫支付寶支付客服中心,支付寶香港支付客戶服務中心電話:+852 2245 3201或國內客服中心電話: 951881

 

微信支

使用微信支付時,客戶自願通過其微信錢包帳戶中綁定的銀行卡或餘額進行付款,客戶付款成功後,所支付的款項將立刻從自己所選擇的銀行卡或餘額中扣除。

 

有關如何在微信中註冊、開通、綁定銀行卡等流程,或您在使用微信支付時遇到問題,建議您直接聯繫香港微信支付客服中心https://wechatpayhk.com.hk/聯絡我們/或微信支付客服中心電話:0755-86010333